close

 

某小玄:小漓阿!最近火氣有點大喔!

某小漓:是阿!不然嘴巴怎麼會破洞。

某小玄:我看是你大姨媽要來了吧!

某小漓:= =" 我大姨媽來的那天你的大姨媽就會來...

..................純屬無聊,耍白痴用..................................................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我的「大任」於何處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再忍

等到「忍」過的那一天,就是成功的時候

唉...力不從心啊!不從心...

小漓兒,加油!你可以的

把你的腦容量再放大一點

把你的速度再加快一點

把你的脾氣再收斂一點

把你的心再冷靜一點

你可以做好任何事的

任何事,都難不倒你的

這就是「秘密」的催眠術

你可以的,加油

你可以的,加油

你可以的,加油

 

不要要求別人來體諒你

何不多去體諒別人

不要一昧的只想自己的好

別人好的地方會多你很多

不要只想著自己有多辛苦

別人辛苦的地方卻多了你好幾倍

只要想法變了

心態就會改變

太鑽牛角尖

只會讓自己的心往下墜

何不多想想

如何讓事情能做好,又能夠開心的

有時候,單純點是好的

單純的,不要去揣測別人心裡到底想些什麼

真誠的對人沒有什麼難

套句卜阿姐說的

妳對我好100分,我就會對你好101分

寧願相信每個人心都是這樣的...

期許自己

也相信自己會做到

雖然可能無法做到最好

但至少盡力去做了

Anything...

 

我愛的洪STAR

16 

只要有你在,我的世界就會是美好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la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